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去年在日本鈴鹿站發生撞車意外的Jules Bianchi,稍早不幸過世。(圖/翻攝自F1 Fansite)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去年在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日本鈴鹿站發生意外而陷入昏迷的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稍早在家人的聲明下,宣布不幸過世,得年25歲,他也是自1994年以來,首位因賽道事故而傷亡的F1車手。

Jules Bianchi代表來自英國的Marussia車隊,這位法國車手在去年的摩納哥站為車隊拿下了創隊以來的首個積分,至今同隊中無人能破這個紀錄,但可惜的在日本鈴鹿站就因撞上了前一圈事故而出動的吊車,失去意識;在歷經9個月的昏迷後,仍傷重不治。

Jules Bianchi出生於法國的賽車世家,過去曾在雷諾方程式與三級方程式拿下亮眼的成績,後來加入Ferrari成為試車手,曾被看好將會成為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的接班人。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