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倔強犬VS淡定犬」的抹布爭奪戰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作文,究竟誰會勝出呢?(圖/翻攝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我的!」網友Me基隆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dicalGradeHangover於15日在圖片網站imgur上傳了一段動畫,引起熱烈討論,從中可見兩隻體型懸殊的汪星人,為了一條抹布上演「爭奪戰」,分別緊咬抹布的兩端,互不相讓,只是有別於小狗跳來跳去的激烈反應,大狗始終呈現「淡定」狀態,最後甚至還趴地,默默看著小狗,彷彿跟牠說,「你搶得到就來吧」。

從影片中可見,灰色的汪星人在面對強大的對手時,不僅沒有氣餒,反而使出吃奶力氣,將四肢釘在地上努力抓地,想從大狗嘴裡搶走抹布,無奈2犬身高差距實在太懸殊,大狗只要稍稍抬頭,這隻灰色的小狗就會被引得四肢懸空「乾游」,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又心疼又好笑。

可能是意識到用身高差欺負同伴勝之不武,這隻淡定的大狗在將小夥伴懸空吊起兩次後,居然緩緩趴下,讓自已與小狗等高,不過牠仍不願意放下嘴中的抹布,只是默默地看了小狗一眼,彷彿在說「你慢慢搶吧」。2犬截然不同的反應,也讓影片在2天內吸引了超過288萬個觀看人次,還有人笑著表示,「這隻小狗也太倔強了吧」?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雲林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