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瑞芳小黃」當時無助的等過一班又一班的公車,但主人總是不來。(圖/余小姐授權使用/下同)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 新toeic高分技巧

記者林育綾/採訪報導

今年5月網友余小姐在臉書PO文「瑞芳忠犬小黃」癡守車站2個月事件造成轟動,小黃當時苦守站牌,每班客運停靠時,牠都不斷抬頭張望上下車旅客,彷彿在找主人,就這樣日漸消瘦憔悴,直到被一名住在中壢的劉小姐認養,小黃在眾人歡呼聲下終於有個家。不過近日竟驚傳小黃再度遭到棄養,經瞭解得知,因小黃破壞力十足,也綁不住,因此考量到給牠更自由寬廣的生活空間,把牠送到山上老家,並非棄養。劉小姐表示若有人有意領養,不排斥轉送,但必須了解並接受小黃的狀況。

▲小黃當時在路邊楚楚可憐。

網友余小姐今年5月底在臉書PO上「瑞芳小黃」的經歷,她從3月28日開始為小黃拍照,小黃每天早上在瑞芳車站廣場上癡癡等待,苦守著站牌,每一班公車、客運經過,牠都會起身抬頭張望,彷彿在尋找主人的蹤影。就這樣長達2個多月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牠的身形日漸消瘦,毛色也變得粗糙不再有光澤。「小黃很乖、很親人,不會亂叫,也從未攻擊人。」余小姐當時上下班經過總會特別尋找牠的蹤影,也攜帶飼料餵食,而小黃這時就會綻放笑顏。

▲據悉小黃相當親人,在車站苦守2個多月終於有家。

擔心toefl ibt 分數換算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小黃被人通報抓走,余小姐當時聯絡2家狗園請求收容,但對方都表示沒有空位。正當小黃一天天憔悴,慢慢放棄尋找主人的希望,總是無力地趴在地上時,傳出好消息,一名住在中壢的劉小姐得知後表示願意領養。小黃在大家的歡呼下終於有個家,網友也紛紛稱讚劉小姐的愛心!

沒想到領養不到兩個月,網友爆料傳出小黃再度被棄養的消息,爆料人表示「劉小姐承接眾人的讚譽之後,始亂終棄,於週前進行轉送,也就是放棄/棄養了!!!」消息很快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掀起討論,其他社員看了也相當著急。

▼小黃被領養不到兩個月,又驚傳再度遭到棄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其中一名社員陳小姐表示,她親自打電話給劉小姐詢問,得知並非遺棄,而是送回山上老家。主要是小黃破壞力強,不但拆了紗門,又趁沒人在家咬壞電線,而綁牠又會不斷吠叫,根本綁不住,外出時又會狂追別人的狗,難以跟其他狗相處。考量到小黃需要足夠的生活空間、自由自在,才送回老家,也有人在照顧,因此並非外傳的棄養。但陳小姐也說,若有人想領養,劉小姐表示不排斥,可以再請人把小黃從老家帶回來,「先決條件是,要知道小黃的狀況及習慣,也可以接受。」避免新飼主受不了而再度遺棄。

陳小姐表示,本來有意接手領養小黃,但自家已經有3隻狗,若小黃地域性強、無法跟其他狗共處,恐怕不適合,但願意協助幫忙找更適合的家庭送養。也有其他網友提到,小黃的最大問題是行為,並分享當初自己剛領養的狗也是這樣,試了很多方法也去上課就會慢慢改善,沒有輕易把牠送走。

記者在26日截稿前致電飼主劉小姐,尚無人接聽,若有後續消息將陸續更新。

▼目前小黃因行為問題而被飼主劉小姐送到山上老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討論)

相關討論請至爆料公社觀看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toeic單字書下載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新多 根本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